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嘿嘿嘿!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隔了差不多半年才更新哈哈哈
    嗯 以后会持续这样的
    怎么感觉今年过得很快 而且毫无充实的感觉 每天都在颓废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今年 噢不 明年更惨

    两个星期的假期根本就每天在家发霉
    唯一觉得很满足的就是看完了九家之书,我结国际版还有Monstar

    Monstar真的很好看 热血哈哈哈
    男主角很串可是很帅
    女的不算很喜欢 可是弹起吉他真的很气质
    真的非常非常欣赏会吉他的人不管男女
    就算uncle弹也是很帅哈哈哈
    想学吉他的火又燃起了哈哈哈

    很气质

    很帅很帅很帅尹雪赞!

    啊很sweet

    哈哈哈很喜欢这张!color bar!

    很喜欢尹雪赞每次对闵世伊讲你是我的同桌还是我们是同桌之类的哈哈很可爱
    然后真的很喜欢里面他们唱的每首歌  吉他声真的很好听
    虽然只是12集可是总觉得像24集 一集真的很长
    哈哈开学过后我会很怀念每天早上起来就开始看看看一直不停地看到吃晚餐前
    很快很快今天最后一天假期了 啊很讨厌要收书包烫衣绑鞋带的那种感觉
    给我勇气面对考试的成绩!

    嘿 假期愉快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