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rockkkk!!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只要想到这天就压抑不住那兴奋到极点的心情!^^
    哈哈哈*回顾回味*下当天

    前一晚就开心到很迟很迟才睡
    早上起来就马上准备好大包小包,因为晚上演唱会后要在小姨家过一夜
    过后就等她来准备去巴士站:p
    哈哈第一次跟她单独两个人搭巴士,而且还是到KL omo是有点怕
    感觉就是乡下婆要出大城市哈哈哈
    在巴士上很想很想睡觉可是都不敢睡

    dap bas ;)

     幸好还是平安到搭TBS,超级大超级豪华的巴士站:O
    wowww跟tampin的比tampin的简直就是大便哈哈哈
    过后大姐二姐就来接我们 lalalalalala途中有点不愉快过了就算^^
    过后急急忙忙四份McD take away就在车上解决晚餐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7点多就到bukit jalil体育馆
    一路走过去体育馆都看到很多五迷 穿着stayreal 穿着官方演唱会T 
    还有看到两个女五迷拿着拐杖都来看:@
    到大门口前面就跟姐姐她们挤进去买官方演唱会T跟荧光棒的人群里
    演唱会T我真的没有带到那么多钱去 而且就算买了也会被骂哈哈
    大姐你的演唱会T偶尔借我穿下哈哈:P
    yor真的很多人!
    三个第一次一起看演唱会!:)
    seokcheng & erjie
    一定要在人群中拍张照啊:p
    :D
    差不多8点就滚进场啦啦啦
    大家都陆续进场 (摇滚区那边很恐怖啊!)
    开场前,大家完全压抑不住极其兴奋的心情
    开始了!蓝海很漂亮啊啊啊
    瞬间变红色一片!
    哈哈这次的官方演唱会荧光棒真的太漂亮太值得买了
    会随着现场的气氛变色(感应器)
    一开始开场嘉宾白安唱歌也太太太好听了吧
    有听到大家都在一起跟着她唱咧
    还有家家也是很棒 只可惜没有独唱
    然后五月天一出来呼喊声真的很大哈哈哈我自己也在拼命喊
    那个突然的烟火真的一直吓到我啦XD

    主唱大人你是不是有一直看提字机?XD
    在《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的时候你最后的飙高音真的让全场都眼前一亮!
    谁说你近年来状况都不太好的?!
    记得前年跟朋友到戏院看你们的《追梦3DNA》
    以为只是可以戴上3D眼镜才看到在眼前的你们
    以为只可以在家开你们2009年小巨蛋DNA演唱会的DVD看
    没有想到我现在也可以亲身坐在你们前面听你们唱歌跟你们一起high
    一起唱倔强一起唱知足一起唱突然好想你一起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还有憨人!

    想说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你们真的是太帅啦
    你们solo那part我都看到不眨眼啊:p
    石头你怎么越来就越有魅力呢?awwww
    印象非常深刻就是《知足》的时候阿信叫大家拿出手机开flashlight然后荧光棒的灯也自动灭掉
    大家一起唱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啊TT
    还有《倔强》时候用每个人手上的颜色纸形成的彩虹真的很漂亮 yer可是我们这边为什么是紫色啊不明显咧
    有几次他们走进去我都以为要结束了哈哈吓我一跳
    一直一直唱到最后一首憨人的时候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到结束
    觉得好像没唱到几首歌罢了 其实已经唱了30还是30多首XD
    每一刻印象都非常非常非常之深刻
    其实最后几首我都有偷偷录下来:p
    hahaha视频就不分享啦
    自己留着看就好哈哈
    录到他们在唱的同时也录到我那非常大声,喊起来怎么就非常难听的声音XD
    还有恋爱ing时候大声跟着阿信喊L.O.V.E的难听声音哈哈
    非常庆幸可以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五月天!
    没有去的你们是不是痛不欲生呢?XP
    人生真的要去一次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
    太精彩了!(只是为什么没有唱笑忘歌呢?)
     现在也把blog的歌换去五月天的时光机
    虽然是很久的歌可是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首
    希望怪兽妈妈可以加油!

    还有还有最后想说的就是可以不要在演唱会过后几天就是考试吗?!
    我灵魂真的回不来 
    这次考试除了语文课还勉强过得去其他科我真的没眼看啊
    下次我真的会好好努力的啦拜托
    这篇好长好啰嗦哈哈


    - 请带我回去3月2号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