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Cny 2013 friendsssss篇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初五初五~~

    一早起来就去巴士站
    hohoho和她她她她她去马六甲 还有他们
    还有还有跟她认识有段时间可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算不得上很很很心地善良 可是我还真的有站起来让位给最敬爱的老一辈XD
    终结来说在巴士上站着手紧紧抓着手扶可是重心还是很不稳一直摇摇晃晃还有少许视觉效果看起来像跌跌撞撞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因为有人说搭巴士也有技巧哈哈哈可是我完全没有所以应该称巴士痴吗?lol
    如果你刚好看到很像是我的人正在很笨拙毫无形象地搭着巴士而且还是站着 哦非常抱歉那你一定看错人了 =)

    有惊无险地到达目的地
    然后就去oldtown brunch 
    在那边再跟从Selangor回来的阿xuan meet
    过后再一起闲逛
    连侧面都好漂亮:p

    一到dp就滚上楼买电影戏票
    哈哈哈想到情人节嘛 是不是应该看下爱情片?XD
    然后就一起看《在一起》
    其实都是因为有美女又有帅哥的缘故
    可是真的没有想象中地好看

    电影后再各走各 我和她一起走哈哈
    不好意思啊形象都毁了对不李XX?
    哈哈可是你真的很好聊啦

    amy & chiatshin
    with 红T美女 XP


    with them :)

    喜欢这张 ^^
    hahahaha .
    :D
    amy很sokkk!! *右边打马赛克的真的不是我
    其实这张她手上拿的是炸鸡不是相机XD
    好姐妹啦好姐妹啦~
    awwwwww好有气质啊

    大合照 ♥
    最后搭巴士回家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牢记的^^
    还有搭TAXI我也是第一次啊



    初六初六~~

    拜年人数真的是有够少
    哈哈第一次跟你们一起赌博lol

    怎么有种拍全家福的感觉?XD

    -END-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