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23.7.2011:))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一起倒回23.7.2011啦哈哈
    這天就是我漂亮的表姐和帥氣的表姐夫的大喜日子!!!
    我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起來弄頭髮,化淡妝=.=
    我那天可是伴娘XDD
    爲了掩飾我的丑哈哈,還戴起隱形眼鏡來
    戴隱形眼睛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和非常可愛的大姐:))

    這就是新娘子,很漂亮對吧?^^

    然後也是第一次坐新娘車:)
    車好大好豪華好舒服!
    過後我們就去A Famosa啦

    哈哈好多人!


    我和媽咪^^(要去喝喜酒之前)


    啦啦啦我和可愛的表弟X)

    過後晚上就到馬六甲“露夜園海鮮酒家”喝喜酒
    好多好料噢!那邊氣氛也很好

    這對新人多麼幸福^^
    祝福你們,要幸福噢:)

    *今天考試不錯,希望明天也一樣
    二姐這星期六就回來啦,我們等你啦

    我想你們,晚安:)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