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14/4/11 ;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今天學校來了Australia的hockey球員
    來我們學校比賽=)
    你們真的很帥很美
    表面上是支持學校但心里卻支持Australia><
    可是還是我們學校贏了
    恭喜啦
    遺憾的是沒跟你們這些帥哥握手跟拍照><
    有個真的很像Justin Bieber :D
    近距離看hockey比賽我還真的是第一次
    說真的我根本沒在看比賽,是在看帥哥:P
    我是死花癡 xDDDD

    趁這位4號球員去廁所出來跑去要簽名
    完全的不顧形象>__<
    近距離看到他睫毛是淺褐色的^^
    我喜歡17號!

    虽然不懂你的名,可是你真的很帅!!!
    17我会记得你,有缘再见啦xD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