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ing Tong! I'm a girl named Shinhui and I love my name sooo muchhie :D
Fifteen in this lovely year.
Birthday on 13 February!
I love my LIFE - FAMILY - FRIENDS - SUJU - and also YOU.Heeeee.
Everything I love HAHAHAHAHA ♥
  • FACEBOOK
  • TWITTER
    Feel like wanna know more 'bout my life?
    Aww visit me always laaaa XDD



  • 2010娱协奖.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嘿,1127?什么大日子?
    哈哈,没错没错!
    今天就是2010娱协颁奖典礼!!!wooh!

    界迷们应该都到云顶了
    本来我和宝儿也在那里的:(
    结果都因为交通问题啦,没人带-.-
    所以就只好看直播

    因为我家没astro...
    所以本来就想讲去阿姨家看
    然后宝儿昨天又叫我去她家看==
    她说没人陪她喊 囧

    讲真 现在都开始紧张了
    虽然说我没到现场 可还是可以自high下==
    INFI9都很努力地练习啦
    期待你们今晚的演出!!!!!!!!!!!♥

    界辉
    啊,现在在干嘛呢
    有没有紧张啊 哈哈xD
    也不需要太紧张啦
    我们支持你啊:D
    最棒的那位!
    好啦 加油加油!
    我们要看你拿2010娱协最佳新人奖!:)
    ♥♥♥

    倒数倒数!哈哈!
    其实还有几个小时我不是很清楚><
    准时看直播就是了:P

    Older Post | Newer Post